close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上遇到很多瓶頸

這次和老公吵一架後,我就超級腦衝的衝出門了……

又不想讓姊妹擔心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開車

流浪到桃園之旅T____T

下交流道時天就已經很黑了 我就找了一家商旅來住

偷刷老公的卡,誰叫你惹我生氣哈哈

要了一單人房 是超級寬敞的雙人床~^____^

真的超大der~~

而且環境也都很整齊~地上沒鋪地毯

沒有地毯超讚 因為我很會過敏XDDD

出去玩每次旅館有地毯我都會一直流鼻水

而且有些老舊旅館的地毯感覺髒髒的 不喜歡

國道二號沒有地毯是乾淨潔白的磁磚,讚!!

空間真的很明亮乾淨~而且有窗戶

check in的櫃檯說空調是獨立的 所以絕對不會有其他房間的臭味

對於很會過敏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!!!

重點來了~~他們有SPA的服務QQ

太感人了~所以我又去享用服務了

這次比較節制,用的是我的錢XDD

美容師都很親切好聊 而且按摩腳真的超級舒服der

住這裡的人一定都要來SPA館體驗腳底按摩^Q^

早餐的自助BAR

餐點精緻好吃 我覺得那天的炒麵很好吃 吃了兩盤~~

 

經過這一夜沉澱心情、整理思緒

其實夫妻相處本來就要多多溝通~

這次可能因為我最近鳥事太多,一時之間轉不過來

所以就衝出門,事後也覺得自己不太負責

不過謝謝老公讓我任性一天、還一直傳line給我

我知道你很擔心~

謝謝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有個舒服的環境可以住

美容師應該都快被我的牢騷煩死了XDD

這次的住宿經驗,就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電話: (03)216-1908
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