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上次和老公吵架之後

 

我也好好反省了一番,工作上也進行得比較順利了

 

老公還超貼心的開車載我去吃小籠湯包

 

說是要好好犒賞我最近的辛勞^____^

 

大概是前一晚太累了,一上車我就睡昏頭

 

再睜開眼,就到了……

 

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

 

老公馬上先點了兩籠小籠湯包

2780_副本.jpg

一顆顆飽滿圓潤der~~看起來就好美味^Q^

 

0413石媽媽小籠湯包_170413_0006_副本.jpg

旁邊還有醬料、芫荽可以自己加喔!!!

 

我超愛芫荽,這裡提供的非常新鮮

 

聞起來超香~跟湯包絕配啊

 

裡面的餡料也新鮮好吃,咬下一口香噴噴的湯汁都流出來了XDD

 

哈~看老公超有經驗的還拿小碗去接

 

就開了他玩笑 侯~你帶誰來吃過?

 

結果,原來是之前出差的時候同事帶他來吃的^Q^

 

吃到好料有想到老婆^Q^超開心!!!

 

後來吃不夠,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大腸麵線

 

274219_副本.jpg

看看這滷得肥滋滋的大腸

 

湯頭也很讚喔!麵線煮得恰到好處、不糊不爛很好吃

 

這次老公貼心規劃的美食之旅,真的有撫慰到我的心XDD

 

好吃美食分享給大家啦^Q^

 

 

✿石媽媽小籠湯包✿

 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05

電話:03-355-0358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