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家庭主婦都會煮飯,不過你們的米是挑哪一家的米?

朋友們都說去頂好買啊、去全聯啊

三好米到日本進口的米都有人買

媽媽則是去自己熟悉的市場乾貨店買秤斤的米

小孩子只知道中興米(都是廣告歌害的)

 

但是這些米都超級一般的-.-

一般的意思就是,吃完都沒有人會說:欸今天的米不一樣唷!

我就是一個會不固定買同一個牌子的人

因為我想要找一個全家都讚不絕口的好米

之前去頂好買了一包進口米,老公都只是很冷靜地吃完飯

然後跟我說:水果呢

完全沒有品嘗到米飯箇中的好滋味啊Q____Q

 

直到有次我上網看到一家叫做後山好田的介紹文

沒買過小農自己耕種的米的我,就想說這次來試試看吧!

畢竟小農生產的,比起大量耕種的搞不好會有一絲轉機
 


桌子有點亂哈哈,這次訂的是糙米和芭寶米

煮熟後有淡淡的芋頭的香味0.0

那就事不宜遲,馬上拆開~準備下鍋囉

 


老公說想要吃滑蛋牛肉飯,我就生了一盤給他吃

看到了嗎?我覺得後山好田的米都蠻大顆飽滿的

而且滑蛋牛都已經那麼重口味了,我這樣撈起來還是有些許芋頭香味

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XDD

最重要的

老公吃完以後,居然開了金口了0____0

 

今天的飯蠻好吃的耶

 

天呀這是哪一齣~~就是我想看的那一齣啊~~

立馬揪著他的領子,叫他吐出一百字的心得文

 

很好吃,第一次吃到不容易被勾芡泡爛的飯

而且飯吃起來QQ香香的,滑蛋很完美

 

雖然未滿100字,不過這個意見已經讓我對後山好田信心大增啦

馬上自備小蜜蜂,見一個親朋好友就要再講一次

雖然也有同事跟我潑冷水說米好吃幹嘛?菜好吃比較重要

飯才是好料理的精隨啊~~
就像吃握壽司時,鮪魚再怎麼鮮嫩,如果醋飯的米粒沒抓好比例和時間

整個壽司就是不OK的啊!

各位快來跟我一起做米飯革命吧

省話一哥都動金口了,你們還不快跟上^_______<

 

 

後山好田

Line@@wsk2638q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aorice1/
電話:0921-380-826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