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玉鐲超美的吧~~連我不是很懂玉的人都覺得他是好貨XD

前一陣子為了公司搬家的是忙得焦頭爛額,,湊巧又遇到我們家媽媽的生日

原本想要包個紅包給他就好了,後來想到這次是他60歲生日,決定要送個有意義的禮物給她

因為給她錢她也只是存起來絕對捨不得去買一些好東西!!
 

上次看電視有看到鑑定團在介紹玉石等東西,剛好我媽媽又很愛這類的東西,決定買個漂亮的玉濁給她

但這下問題就來拉~我又不懂…..看了幾家銀樓後覺得….這價格也差太多了吧?

先撇掉款式好不好看不說,一下白玉一下緬甸玉我哪分得出來>A<

而且進到銀樓都有小白兔跳入狼窟的fu….整間店的人都盯著你看怕怕Q^Q

 

我們公司大姊說她有一個很要好的珠寶鑑定師
最近有架一個網站幫人家做珠寶媒合,說可以幫我介紹

透過她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101珠寶媒合網這樣的平台
 

去到招待所真的感覺到什麼叫做賓至如歸!!!

從進門的招呼、換鞋到後面的接待

心想….原來貴婦名媛都是來這種地方買珠寶的啊!!

好高級的感覺….但又怕會不會太貴買不起….好尷尬呀><
 

大概和李經理聊過後,他拿了幾個客戶寄賣的商品讓我看

每件商品都是他們鑑定過,而且都還3D建檔!

他們也都有市調評估過商品的市場行情,所以價格都比市價便宜!!
 

OH MY GOD!我也太幸運了吧

竟然這麼剛好的timing遇見了他們

而且買到真的好玉濁~~~

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又合理~~

完全有大開眼界的fu
送給我家媽媽他果然喜歡到不行~~


聽那李經理有說珠寶沒有中古的區分,如果買到好物件只有保值、增值的狀況

而且如果又是名人或有故事性的標的價格又會再翻漲

忍不住問媽媽你有沒有什麼要賣的我拿去估價看看說不定就發了XDDD

總之~~這是是個很特別又開心的經驗~

分享給所有像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~~

不要再被珠寶銀樓當凱子薛了!!!!!

 

101珠寶媒合網
 

免付費電話:0800-018-101

公司電話:02-2321-6101

FBwww.facebook.com/jewelry101

官網:http://www.101jewel.com

營業時間:星期一-星期五 900-1830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9121 (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